山明霁雪

叶修,我滴老婆

【all叶】高一七班 C.1

#私设有

#ooc严重

#高中paro

#傻白甜







楚云秀把垂下来的头发别到耳朵后面,看着手中的扑克牌,不住的发愁。


“这什么臭牌啊我的天,楚云秀你今天没踩到狗屎?”方锐凑到楚云秀旁边,看了看她手中的牌,啧啧的落井下石。


“滚滚滚,你咋那么多话。”楚云秀皱着眉从烟盒里叼出一支烟,慢慢点着。


说到话多,方锐有点奇怪的看向黄少天那。

今天的黄少天有点沉默啊。


方锐蹑手蹑脚的走到黄少天旁边,指了指趴在桌子上的黄少天,看向喻文州。


喻文州嘴角一勾,慢慢的说到:“他想给转学生留个好印象,昨天熬到一点把所有作业写完,给老师交上去了。”


方锐有点鄙视的看着黄少天:“你值吗你,还幻想人家转学生是个妹子呢?我跟你讲,我今天听到了,冯主任说那个转学生叫叶修。”


方锐还嫌意思不够明显,又说:“这一听就是个汉子的名字。”


张佳乐在一旁听方锐落井下石还嫌不爽,嘲笑着说:“指不定让人家汉子贼欣赏你,你抗头的名声往哪摆?”


黄少天直起脊梁柱,一扒拉桌子上的书,说:“我从今天要好好学习!你们别在打扰我了,尤其是方锐张佳乐和楚云秀!”


楚云秀打牌打的正躁,被黄少天这么连名带姓的一指,火气蹭就上来了:“操你妈黄少天老娘招你惹你了!这么个屁玩意还带老娘名!”


说完把烟一别,一个“炸弹”拍在那张“K”的上面。


“云秀姐......哪有你这么玩牌的.......”


江波涛说完这句话就后悔了,楚云秀火气正旺,这么说岂不是忙不迭的把枪口往自己身上揽吗?


好在江波涛有个聪明脑子,转移话题。


“黄少你怎么了,受什么刺激了?”


这不,一下子,班里大大小小二十多个人的眼神全都聚黄少天身上了。


“我觉得,我遇到我的真命天女了。”黄少天眼里好像散着光,但其他人却是看神经病一样看着他。


“那个叶修,我今天早晨来学校的时候看见她了,她衣服上夹了一个号码牌,所以我知道是她!我今天起晚了,所以车子骑的急,在加上疲劳驾车,这不,撞到我们学校门口豆浆店旁边的电线杆了,车轮给撞歪了,早点还都撒了。”


“这时候,一个穿着黑色短裙的女孩把我扶起来,还把刚买的包子给我了,她太好看了,我只知道呆呆的看着她,她什么时候走的我都不知道。”


“我有种预感!她就是我一辈子要追的人了!”


教室里鸦雀无声,就连楚云秀刚刚的火气也被黄少天甜蜜的叙述给浇灭了大半。


这时轮到方锐迷茫了。


“我那阵躲老冯办公室外头,那里头是个男的。”


黄少天笑着摇摇头,方锐被那种弱智般恋爱的微笑给恶心到了,做出干呕的动作。


黄少天想起了自己也算是B中的一个酷哥,把笑容收起来。


戴妍琦在自己的小本子上涂涂画画,冷不丁来了一句:“黄少你有可能遇到女装大佬了。”


黄少天摇摇头:“我总不可能连男的女的都认不出来吧。”


戴妍琦意味深长的看了黄少天一眼,黄少天吞了吞口水。


黄少天:怎么办我好慌。


“那还能有什么,到时候来了不就知道了,能让黄少天认不出性别来的人,我到挺好奇他长什么样的。”孙哲平无所谓的摆了摆手,脸上倒没什么表情,看不出是不是好奇。


世界上谁最快?


说曹操曹操到。


上课铃一打就有一个踏着上课铃进班的人,他没有穿校服,上身一件白衬衫,下身一条牛仔裤,背着一个背书包。


七班位置多的很,能容纳六十人的教室,堪堪只有二十人,他随便走到一个靠窗位置就坐下了,刚好在孙哲平后面。


黄少天看着这个男孩的表情就像见了鬼一样。


每次,这个人和他早晨见到的女生长了一模一样的脸,黄少天只感觉他好像石化了一样,张着嘴却一句话也说不出来,其他人看黄少天这个表情,也能猜个大概。


除了戴妍琦的迷之微笑以为,其他人均是嘲笑,只有和黄少天交情较深的喻文州忍住没笑。


叶修自顾自的把书包收拾好,好像没有感觉到这奇怪的气氛,站起来就开始自我介绍。


“我叫叶修。”








高一七班,是让B中闻风丧胆的四个字,里面有流氓,有霸王,甚至是高中稀少的年级抗头。


这个班打下盛名是在高一的秋季运动会的时候,因为孙哲平参加四乘一百被六班的人黑了一脚,就这么一下,张佳乐上去对那个六班的就是一脚,人家班的人看见自家同学被打了,自然也不会等着,一拥而上。


黄少天一看也不干了,他从刚开学的时候就敢和高二的学长正面刚,看见张佳乐被人家群殴,合着班里其他男生,把六班的人打伤了好几个。


黄少天因为这件事被记了个大过,注定考不上好大学的黄少天也就不学了,就这么保护着班里其他人,只要有人被欺负,黄少天直接叫上一帮子人躲校门口去堵他。


这个班里好好学习的也就一个喻文州和一个江波涛,校长也曾经提出让他们离开这个班级,去到资源更好的一班,但是江波涛和喻文州对视了一眼,摇摇头拒绝了。


少年追求自由的心不是一个普通人就可以掰回来的。


以至于所有老师对于黄少天张佳乐这些人都是深恶痛绝,害他们失去了两个考清华北大的苗子。






叶修这个人好相处的很,就一个早读的时间就和孙哲平张佳乐还有方锐打成一片了。


楚云秀也挺想和这个新来的转学生相处,但无奈第一排和最后一排太过遥远,这个想法只能作罢。


黄少天的座位就在叶修右上角,看着叶修和孙哲平他们玩的这么好,眼睛都瞪直了。


方锐注意到黄少天的眼神,一把把黄少天扯过来给叶修介绍到:“叶修看,这是我们班话最多的人,遇到他之后,你心中最大的疑问就不是‘生命的源头是什么’了,而是‘黄少天为什么会有这么多话可说’。”


黄少天对于今天早晨遇见的“姑娘”还有执念,刚好和叶修交流交流看看。


他还没开口,对面叶修就带着笑意说:“你不是今天早晨车轮摔折了的那个吗?”


黄少天沉默了一会,感觉眼眶湿湿的。


第一次恋爱,还没告白就失恋了。


真他娘的叶修......



评论(9)

热度(256)

  1. 共1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