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明霁雪

叶修,我滴老婆

【all叶】高一七班 C.2

高中生paro

也许回忆杀会很多

慎入




C.2

韩文清的头有点疼。

他刚从四中调到B中来,当时也是因为一时脑热才答应了冯宪君。

冯宪君说的太深情:孩子都是好孩子,但是他们需要一个引导人。

韩文清高中时成绩不错,但是因为长相太凶,被称作“扛把子”,这让一些高二高三的很是不满,天天往韩文清班门口堵,虽然班里同学没有说什么,但是他还是可以感觉到同学们的恐惧。

于是他毅然决然的选择了转校,新的学校不如以前的那个学校,他中考是全市前十,这也会让有些毒虫暗地里咬他几口。

韩文清就算是再坚毅,也毕竟还是个少年,这种经历总是会改变一个人。

好在他有一个好的班主任,他班主任会每天鼓励他,与他就像朋友一般,这让韩文清的心微微安定了些。

最后韩文清也以高考状元的名号报答了他的班主任。

韩文清捏了捏鼻梁,看着手中一踏档案。

里面的好孩子不少,就是叶修........

韩文清看着放在最上面的那页档案,陷入了长久的寂静中。

“叶修!你英语作业写了没?”张佳乐和叶修隔了四排,一个在第三组,一个在第一组。

平时跨几步就到的距离,在张佳乐拿着两支笔补作业的身影下全显得尤为遥远。

叶修看着自己狗爬似的英语单词,一时不知是给好还是不给好。

对错他倒是能肯定,就是张佳乐能不能看得懂的事了。

叶修递给旁边的黄少天,让他张佳乐传过去,即使叶修已经在他旁边做了一周了,但是黄少天还是介意着两人初次见面的事情。

欺骗他感情的坏男人。

黄少天呵了一声,撇过头去,让叶修的手就这么悬在半空中,叶修不是黄少天肚子里的那只虫,自然也不知道黄少天什么毛病,回笑了两声,准备收回手时,黄少天又猛地转过头来把他的本子接过去,但是在触碰到他的手的刹那间激灵了一下,几乎是甩一般的把本子丢向张佳乐。

张佳乐被正中红心,作业也不补了,捂着头就回头骂道:“那个孙子砸你爷爷的头!”

回过头就看见黄少天木讷的双手捧心,张佳乐兴许是被恶心到了,讪讪的捡起英语本就去抄了。

叶修早就抬头和孙哲平聊天了。

“他不是不写作业么?”

“今天不是来了个市内最佳教师嘛,那货魔怔似的,就开始疯狂补作业。”孙哲平的手指一上一下的敲击着叶修的桌子。

“叶先生,请问你是怎么才能做到这么迷我?”

和孙哲平坐了一周之后,叶修对于孙哲平的gay里gay气和动不动说骚话的属性已经完全习惯。

叶修脸都不带红的回了一句:“因为我有一个仙女棒,可以变大变小变迷人。”

叶修话音刚落,教室门就被人拉开,声响不大但却引起了七班所有人的注意。

因为七班没有班主任,早读根本不会有人来管,而今天破天荒的有个人拉开了他们班的大门。

那个面露凶相的老师仿佛走军步似的走上了讲台,老虎一般的眼睛往还没来的急把桌上一大堆作业收下去的张佳乐那一瞪,狂妄不羁的多情公子立刻变成被扼住命运后颈的小仓鼠。

就连一向坐没坐相站没站相,天不怕地不怕的黄少天都把腰杆子直起了三分。

叶修直起身,含笑的看着讲台上的人。

这个老师在黑板上写下他的名字,笔锋苍劲有力,洋洋洒洒的三个字:韩文清。

韩文清转过头,说:“从今天开始,我就是你们的班主任,你们最好把你们懒散的学习态度通通给我收起来!不多要求,以一本线为目标严格要求自己!”

这话一出,底下又是一阵哗然。韩文清狠狠蹙了蹙眉,底下又回归一片平静。

韩文清的目光有意无意的扫过了张佳乐黄少天和孙哲平,最后定格在叶修身上。

“叶修你和我出来。”不容拒绝的口气。

黄少天有些担忧的看向叶修,然后又低下头。

张佳乐的眼神就比较实在了,活像是看见小白兔被大灰狼带去做成清蒸兔头的......

另一只兔子。

韩文清站在叶修的对面,就在空无一人的走廊,叶修在裤兜里摸索了一阵,摸到了一支青苹果味的棒棒糖,叶修抠了抠沾在一起的糖纸,三两下把它剥了下来,把糖球含在了嘴里。

是韩文清先打破了寂静。

“烟戒的怎么样?”

“还不错,没之前那么夸张了,现在只是偶尔心烦的时候抽上那么一支。”叶修勾了勾嘴角,心情挺好的样子。

“但是嘴里不叼个什么东西总归是不适应。”叶修指了指棒棒糖棍。

韩文清冷哼了一声,严肃的面庞终于有些松动:“小心烟戒掉之后又患上糖尿病。”

“慌什么,这不还没患上么。”叶修嚼碎了绿色的糖球,把白色的棍棍卷到纸里。

“瞧你那点出息。”韩文清睨了一眼叶修。

叶修呵了一声笑出来。

老韩你还是没变啊。

“连留两级你丢不丢人。”韩文清把手中的档案捋了捋。

叶修抿了抿嘴,最终还是问出来了。

“苏沐秋,他转哪去了?”

韩文清的脸黑了下来,声音也一下冷了好几度

“你别忘了你老子为什么让你转这么远。”

叶修不说话了,韩文清深深的出了一口气,也许是叶修太了解他了,知道他本身火气就大,说话也难听。

韩文清拍了拍叶修的肩膀。

“别想那么多,好好学你的。”

半晌,叶修才给了韩文清一个回应

“好。”

评论(7)

热度(18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