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明霁雪

叶修,我滴老婆

【all叶】高一七班C.3

过渡章


C.3


B中有个专门的论坛,前几年的风格还算正经严肃,符合B中校训的风格,等过上一阵,叛逆的B中孩子们不知是谁起的头,在论坛里发了一个818贴,“校花究竟有几个男朋友?”,就在这么一个贴到带头下,B中论坛的走向开始正常起来。


就几个小时前,吧里就有人发个一个求扒贴,标题是“求扒!孙哲平和这个转学生究竟什么关系???”


孙哲平在B中也挺出名的,家里做大生意的,在学校里也是数一数二的阔少,人长的还英俊潇洒,B中爱慕孙哲平的女生不在少数,所以这个帖子一发出来,吸引的许多人的目光,楼也迅速的升起来。


1L楼主

我今天看孙哲平和那转学生走一起,本来没什么,但俩人动作挺亲昵的,七班人来解释一下咋回事啊?


2L冬虫夏草

我靠孙哲平又祸害人家小女生???


3L夜雨声烦

社会主义兄弟情了解一下?俩人真没啥,就是你们这些喜欢孙哲平的女生,什么事都得怀疑一下,人家人好着呢,跟孙哲平屁关系都没有。


3L百花缭乱

回复2L:人家是个汉子,而且你们高三的还有时间看论坛?


4L鸾辂音尘

嗯...社会主义兄弟情。


5L

我操楼上惊现鸾辂音尘大大!!!这语气有点奇怪啊我天。


6L

我刚刚看见俩个人了!!!

[孙哲平叶修并肩回家.jpg]


7L

说俩人没一腿反正我不信!


8L

这转学生来了才一个月吧我的妈


12L

破案了,两人家在一起(没错,我就是6L)


13L

楼上就这么一路跟踪到人家家???


14L

回复13L:是,这个转学生也是阔少一个,家都在别墅区,有钱无敌。


15L

所以他们什么关系啊?破什么玩意就破案了?


16L

回复15L:邻居啊......


【此贴已被管理员删除】


众所周知,B中的论坛管理员是夜雨声烦。


虽说帖子被删了,但是这件事也在B中传开了,什么“如何一个月让阔少爱上我”之类的沙雕话语。


戴妍琦作为B中的人气最高的脆皮鸭小说作者,义无反顾的担当起探索“叶修和孙哲平的关系”的责任。


“叶修啊。”戴妍琦乘着收作业的空档想从叶修的口中探出些东西来。


“嗯?”


“你和孙少之前认识吗?”


“认识啊。”


戴妍琦:???这让我怎么接下去


叶修也许是知道了女孩子八卦的心理,低笑的几声说:“以前孙哲平被他爸打的满院子跑,边跑边哭,那声音,从早上天还没亮到中午吃饭的时候都没停,这不,我弟实在受不了,我就到隔壁去问情况。”


“就这样。”叶修眯着眼睛,笑的像只偷了空子的狐狸一样。


戴妍琦正在想这件事的可信性,楚云秀倒笑了出来,爽朗的拍了拍孙哲平:“没想到你小子还有这么一面。”


孙哲平:笑笑不说话。


评论(2)

热度(18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